我是不是cp滤镜太严重了,为什么在我眼里真的好爱意满满啊
开始放歌的时候,韬韬就从导师团那边跑过去了,好像叫了一博后自己就在那里跳,一博就也出来跳,韬韬就跑一博旁边唱了几句扭了几下就退下去了,然后一博害羞就往韬韬那看,让他和自己一起跳,韬韬就上来和一博一起跳了,然后一博跳着跳着也就笑着看向韬韬,韬韬头转过来的时候一博就突然笑着抿起了嘴,然后两个人就看着对方跳,这时候一天看了看看两个人,看着韬韬很小幅度的笑了一下就低下了头,之后又抬起了头,视线就没再离开过韬韬
我好像cp滤镜真的太严重了,我眼里这个视频怎么看都是这么激情满满啊,脑海里脑补了一出大戏啊
(截图不好,但我尽力了,视频链接在评论区)

评论(30)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